Happy Birthday to Susan.

這是《生日快樂》這部電影的主題曲,電影很感人,雖然結局不夠完美,但兩人之間深厚的感情,很讓人感動。

覺得自己隨著年紀漸長,愈來愈軟弱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要更堅強勇敢。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4 thoughts on “Happy Birthday to Susan.

  1. 小藍 說: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悲傷記憶的起始跟結束

    每一聽都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認識兩位男孩 他們都對我很好

    其中一位男生我一直深深的暗戀他

    這份情誼一直持續到剛升高中一年級

    我們都3人都選擇半工半讀的夜校

    那一天我在公司接到電話 說他們兩人發生車禍

    我喜歡的男孩他傷勢嚴重 在他生日那天清晨逝去

    這10幾年我都會為他準備蛋糕.蠟燭 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劉若英這首生日歌我老是邊唱邊哭 總是無法完整唱完它

    這些年我很寂寞

    謝謝您的分享 希望您每一天快樂

    祝 : 日 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