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

這是我第二次在回家的公車上,忍住眼淚。

第一次是系統上線失敗,我覺得自己難辭其咎。

晚上的中港路仍舊車水馬龍,我祈禱夜色能掩蓋我濕潤的眼眶。

這次是對人感到失望。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還有很多事情得做,時間會讓這一切過去。

如果曾經那麼痛過絕望過都能到現在,那還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呢?

不快樂會過去,而我終將成長。

*     *     *     *     *

今天晚上,我去流浪了。

從學校坐公車到最後一站,再走30分鐘回家,流浪了兩個小時。

自己一個人,一直往前走,什麼也不想,聽著五月天的《出頭天》,我又找回往前走的勇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阮身邊

5 thoughts on “夜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