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與希望/林俊傑

我是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總是要不停的替自己打氣,靠著不斷的記取教訓、學習經驗,累積起來才會對自己在某一方面有一些些信心。

很感謝每一段時間讓我學習到不同事情的人,替我加油打氣的人,你們的一句話,能在我沮喪的時候替我帶來勇氣。

Walt Disney 是一個很棒的人,勇於夢想且勇於實現,他的經典名言總是為我們帶來希望與夢想。

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Always remember that this whole thing was started with a dream and a mouse.

– Walt Disney

這是 JJ 在四川大地震後完成的賑災歌曲,想到這首歌。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 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