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收穫/劉若英

我是個膽小鬼。得不停的替自己打氣加油,才有辦法往前走。

曲︰玉城千春
詞︰施人誠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麼久
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路一定要蜿蜒看到這個路口
才最適合再重逢

你的眼和我的手 都比從前柔軟許多
更懂面對 更懂緊握

收穫 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當然我們都可能會再犯錯
但這次一定更容易就度過
未來像神秘包裹等著你我
用天真勇氣去打開快樂感動

我的笑在你懷中 都比從前暖得多
能夠重來 我感謝的顫抖

收穫 此刻的我們
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請你陪我 往明天慢慢走
種下愛 看長出什麼夢

繞了一圈的你我
終於等到最後的時候
嘗到愛的豐收

4 thoughts on “[歌詞] 收穫/劉若英

  1. 有毒的草 說:

    稍微瀏覽了一下
    發現蘇三姐喜歡的歌曲比較偏向哀傷 孤獨 寂寞

    但偶爾也會有些振奮的 激情的
    在古代 一定是性情中人 女中豪傑

    而蘇三這個id又給人很傳統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吧

  2. Dear 小草…

    你的觀察還蠻正確的耶😛

    可能就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需要發洩的管道,心情好的時候開心到忘了上來說了😄

    我應該是個情緒化的人啦~大家都知道我脾氣不好,幸好有會對我說實話的朋友在提醒我,努力改進中囉!

  3. 有毒的草 說:

    太客氣了
    我挺喜歡你推薦的歌曲

    還有那些銘言

    尤其是阿信的那段話
    (這本來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因為我們是瘋子。)

    你有即時通或msn嗎?
    這裡好像不會顯示帳號的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