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新工作的日子過得真快

現在台灣時間22:42,我剛回家。

我們單位最近承辦了一個上級機關的計畫,最閒的新人當然要幫忙。一開始也沒有任何排斥,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實在閒不住。只是覺得對於同組的同事不好意思,因為同事們也非常的忙碌,我卻沒能儘快熟悉系統,多少出一點力。

在忙計畫的前輩們都很客氣,我參與了之後才發覺事情真的蠻多的,而且蠻急迫的,假日偶爾得加班,或是平常比較晚下班。其實這些不算什麼,比起很多人也還好,但倒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忙的事情,不過我很開心,也不覺得累。除了學到許多相關辦活動的事情之外,我覺得也建立了一點點與前輩們的革命情感,蠻好的,不會再覺得自己在辦公室孤身一人,想要快點熟悉工作內容和熟悉同事,有一種無力感。雖然現在還是和工作內容及工作上的同事不熟,但是覺得好多了,心裡比較踏實了。

蠻開心有機會能參與到這次的計畫,也很謝謝前輩們。前輩們不但十分的好相處,而且也很照顧我,我覺得自己實在蠻幸運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百種,我們不可能對每個人都喜歡,但是我在工作上都能遇到很好的同事,實在很棒。🙂

由於最近比較忙,剛才忽然看到今天已經11號了,還真的嚇一跳!沒想到一忙起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怎麼好像才剛報到,就忽然快到八月中的感覺。😛

3 thoughts on “20080811 新工作的日子過得真快

  1. 因為你過的實在太忙碌了~~
    忘記時間了~

    我也好像要一個很很很充實的過日子….
    線在天天過的混混惡惡的…..
    哀哀哀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