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新工作

八月開始了新的工作,搬回台中。

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工作環境、新的生活方式、新的語言、新的觀念。

蘇三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對於學習新的東西很興奮,但也很擔心學習得不好給同事帶來困擾。

開始再度學習與自己相處,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了。

想要能夠行動自由,從以前到現在都依賴別人,總是覺得自己和大家不同而自卑,卻始終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這次下了決心,還是很害怕,不過就和我下過的所有決定一樣,就硬著頭皮撐過去吧!希望最終能有所突破。

新的技術,對我而言好多好大好雜。謝謝一些朋友替我打氣,我希望自己能夠多努力,快一點能夠有所幫助,而不要只是拖累了同事。

由於整個的生活方式改變,最近覺得時間也少了。一堆信件、RSS 沒有時間看,該寄的紀念品還沒弄,搬回家的箱子還有 1/3 在樓下…雖然新人還沒有迫切的任務,但是我覺得要學的東西好多,要利用時間趕上同事的進度,而不是上班時間才在學語言怎麼寫,上班時間應該在熟悉會接觸的系統與環境才是。

最近都在弄日本的照片,picture logic 好久沒玩了,還有好多好多的圖沒有說故事,希望新工作能快點上軌道。加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