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紀念品 from 小兔

小兔前陣子去京都玩了!知道蘇三喜歡大耳狗,還特地買了相關的紀念品給我,真是感恩~

不過,小兔買的東西每次都與眾不同,記得幾年前我還在台北的時候,小兔、大雄在我生日送我大耳狗湯勺,真讓人噴飯(那隻湯勺我現在還在用喔XD),這次的手機吊飾,當然也很特別囉!

看到了嗎?是 Kewpie 偽裝成大耳狗的樣子😄

Kewpie 娃娃是從 Rose O’Neill 女士繪製的插畫而來,在日本有一家知名的食品公司キユーピー就是用 Kewpie 當 logo 喔!

除了手機吊飾之外,當然也免不了京都的名產囉!就是京都・宇治 伊藤久右衛門パウダー煎茶、ほうじ茶

小兔送我的茶包,一包約0.6g,泡100~120cc的水即飲用,不用等喔!蘇三還捨不得泡來喝啦,再留久一點吧😛

たった3秒、超多忙ビジネスマンの必飲茶
圖片來源:http://www.itohkyuemon.co.jp/category/pages.php?id=14

相關連結:

2 thoughts on “京都紀念品 from 小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