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今天的晚餐是阿肥昨天團購今天就到貨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加上阿卡推薦的振興扁麵,真的是好吃極了!

三元素分別為台南新高滋養醬油、台北恆泰豐行的麻油與香醋,比例為 2:1:1;醬油1匙,麻油與香醋各 1/2 匙。與關西有 80% 以上的店採用振興扁麵合在一起,醬料的味道香又不油,再搭配上今天剛出爐的麵條,又Q又香又有嚼勁,超級好吃,十分推薦!

接下來,我只是要炫耀貪心的我今天借了好多書而已~滾去看書了。😛

12 thoughts on “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1. 蕃茄 說:

    我對無敵乾拌麵3元素比較感興趣!!
    前兩天才看到魔鬼甄的blog介紹,
    今天就出現在你家了啊~~

    好像不錯喔!!適合我這懶人媽媽~
    小蕃茄現在只能品嘗到costco的芝麻醬拌麵

  2. 蕃茄 說:

    赫然發現~我不是在魔鬼甄blog看到的!!那我在哪看到的啊??

    這應該不論用什麼麵都可以吧?
    請試試拌燙青菜及沾水餃…寫篇心得吧!!

  3. 阿卡 說:

    哇哈哈~~起碼還要加上小白菜才像乾拌麵啊

    如果是扁食煮好加上三元素…應該就是白油抄手了

    嘿嘿~ 我家還有一斤多的麵條啊…

    三元素加上關西扁麵 光用想的就會開心到想後空翻了 *^o^*

  4. 妳真愛後空翻….

    扁麵太好吃了,不加三元素一樣好吃到不行啊!!

    第一次三元素+扁麵一起吃,三元素的美味幾乎都被我忽略了~

    btw, 藝術家果然會就地取材,昨天才拿到的扁食馬上就搭配出新的料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