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之哆啦A夢開心文具屋

阿肥,絕對不會錯過小叮噹的任何收藏。

所以當 KFC 推出「哆啦a夢開心文具屋」的時候,她馬上騙我陪她吃兒童餐。

我們兩個人吃了兩套,再加上小豬熱情贊助之下,有了三隻。

小豬貢獻的哆啦美蠟筆屋
小叮噹夢幻玩具組合屋

大雄剪刀屋
小叮噹夢幻玩具組合屋

哆啦A夢便簽屋

三隻組合起來的樣子
小叮噹夢幻玩具組合屋

不過她幹嘛不直接買一套就好… KFC 的兒童餐又貴又吃不飽 =_=

昨天我回家的路上經過 KFC,所以幫她買了最後一隻靜香。
沒想到小豬和我有默契(羞),她下班也買了一隻,所以阿肥現在有2隻靜香,太幸福了這傢伙。

組合起來的模樣,很可愛吧!

後記…

我覺得工還蠻粗的,因為臉上面都有怪怪的髒東西,尤其是小叮噹那隻特別嚴重 = . ="

Flickr: 小叮噹夢幻玩具組合屋

9 thoughts on “KFC 之哆啦A夢開心文具屋

  1. 阿卡 說:

    我也有被他下蠱的樣子

    只要在外面看到小叮噹 都想買回來給他

    很可怕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