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姥姥進大觀園

我從很早就知道,當你過度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你所看到的那個人給你的感覺,都是不客觀的。

當然,人或許都是主觀的,只是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夠公平的去評論身邊的人。

我不想加入這場肥皂劇,只是身不由已,因為我畢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無法假裝自己不存在裡面。

不過我能夠選擇自己的角色。

我知道大家身邊的戲可能比我的精彩百倍,但是我可是生平第一遭,自然覺得新奇萬分。

很多觀念早就知道,不過實際感受還是不同的。

人生或許就像一場荒唐的鬧劇。

2 thoughts on “劉姥姥進大觀園

  1. JH 說:

    討厭!!不..已經不了
    現在只想平淡的度過~~

    我的人生不想用在這種情形下太久
    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呢

    與其浪費精力不如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加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