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心裡有數

我想其實自己知道的。

適不適合,感覺,騙不了自己。

就看要如何選擇罷了。

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     *     *

�彩冤家

 

星期六去看了《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一部好萊塢愛情喜劇。

蠻好笑的一部電影,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我覺得男主角的個性和我很像。

男主角是一個很自卑的人,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他曾經說「只要不賭就永遠不會輸」,真的很像我,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不去做很多事情,我一定要有把握才會去做,我不是一個勇於冒險的人,我很悲觀,也沒有自信。

*     *     *

我想我終究會走回自己一貫的道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