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大點名

我一直覺得這種活動好像老鼠會 @@

遊戲規則: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不可能,頂多只是「認識的人」而已。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醫生說我身體某處體脂肪太高 = =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看書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不做任何事,偷偷注意他。

Q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待在家裡。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善良、體貼、包容。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1.對我有耐心
2.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努力實踐
3.幽默

Q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學會愛自己最幸福。

Q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我認為她是一個心中有大愛的人。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改掉我的臭脾氣吧。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不坦誠。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記憶是忘不掉的,但是愛有可能會消失。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不知道耶…不妨看官您留言說我是那一類型的好了。

Q14.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被點名,加上好玩。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不會。

Q16.最想對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常關心他,願他身體健康。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
1.Picture Logic
2.看書
3.睡覺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
1.家人的健康
2.工作
3.活得開心

Q19.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NS:當時正在交往的對象。

Q20.當你中了頭獎,最想先做什麼?
ANS:應該會再對20次看我有沒有眼花。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沒必要面對面吧。出軌的人自己去搞定。

Q22.曾經被另一半傷害很深,你是否會報復。
ANS:一個巴掌拍不響,把問題都歸咎在另一個人身上一點也不公平。

——–結束——-

我一向不點名的,既然這樣我也懶得改題目,那就默默的結束這個遊戲好了 @@

4 thoughts on “瘋狂大點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