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星星

如果有一顆星星努力的發出光亮,就會顯得其他星星黯淡無光

9 thoughts on “20080319 星星

  1. 還好星星的亮度在每個人眼中都不同。
    所以我永遠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ㄎㄎㄎ 誰叫我是偶像!XDDD

  2. 銀色奇蹟 說:

    好險,我的生命之中一直都有太陽般的角色
    所以,我可以不用發光發熱。
    我只要負責反射太陽的光亮
    在黑暗的時候為其他的人,照路
    吸收別人的能量,分散給其他需要的人

  3. 銀色奇蹟 說:

    偉大的是 你們阿
    pass 也時候 也是我的太陽
    會分享一些很棒的想法給我
    然後 就可以在討論的時候 拿出來分享給其他人
    你們比較偉大@@

  4. 銀色奇蹟 說:

    史上最大的戰爭,史上最小的戰爭 – 《九把刀抄襲事件》想法
    這一篇文章阿
    看完了之後 我又亂連結到 朱學恆的文章
    我都會覺得阿
    一樣的文章 每個人去看都會看到不同的意思
    然後 各自做不同的引申
    引用「每一個人出生,就會有一種正義」@@ 不支道友沒有亂打 ㄎㄎ
    但是阿
    對事情的討論過於精闢
    對真相的追求過於苛刻
    的時候
    往往 除了勝負一切都不重要了
    這種態度 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

  5. dear 銀色。

    這兩篇我碰巧都有看過。

    很少有態度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吧…
    因為對每個人來說,各種東西的重要性都不同。
    有人覺得勝負比較重要,有人覺得真相比較重要。
    只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有些東西失去了,有些人受傷了,
    這些真的是原來想要的嗎?
    經歷了追求過程中的得與失,還能夠堅持原來的想法嗎?

  6. 銀色奇蹟 說:

    嗯嗯 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同的
    對我來說 反正我要求沒那麼高
    就算身旁每個人的某些面向會像太陽一樣
    靠得太近會被燙傷
    估計好距離 就能夠悠遊其中

    還有老實說
    我看後面的筆戰文 看到頭暈暈= =
    因為 越扯越遠了
    網路 果然是比較適合 作發洩心情用的地方
    或是該說 當變數增加的速度太快
    超級電腦 也找不出真正的答案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