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信,輕盈.浪漫的.逃亡。

阿信《浪漫的逃亡》簽書會

這是我第二次與明星近距離接觸(第一次是楊呈偉)。

今天在聯園有一場阿信《浪漫的逃亡》簽書會,預計六點開始的簽書會,等了30多分鐘才開始。雖然等得又熱又昏昏欲睡,不過在阿信到場的時候,還是立即清醒過來。😛

在簽名之前,阿信與大家閒聊幾句,接下來唱了兩首歌–戀愛ING與洋蔥。

會手震的蘇三不敢拿相機,所以在阿信唱歌與握手的同時,拿著朋友的書,用自己的手機拍照。不過站在太前面實在很恐怖,其中一本書的書衣在大家瘋狂與阿信握手時,被擠破了…

在簽名時,我對阿信說「可以寫上給小兔嗎?兔子的兔。」感覺阿信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兔怎麼寫,愣了一秒😄

阿信《浪漫的逃亡》簽書會

阿信給人的感覺很親切,簽名時都會和大家閒聊,簽完名後會很認真的看著你,慎重的握手說謝謝,非常敬業!🙂

這本書是為了送小兔買的。

我喜歡五月天,也很喜歡阿信唱歌的聲音,以及阿信的文字,並且我一直蠻喜歡他看事情的角度。只是當我一開始知道這本書的時候,並沒有要買的念頭。我一向不是個會想說要去那裡玩的人,所以對這一類型的書一開始興趣不大。

不過簽書會等待的時間,我翻了手上的書。阿信的文字,就像他自己在書中寫的「也許句子的構造都很奇怪吧」。這個阿信式的描述方式、看事物的角度,我很喜歡。

這本書從東京、 奈良、大阪到京都,介紹了各地景點與文化。透過影像與文字的交會,讓對日本文化認識不深的我,與它們相識;也讓觀察事物笨拙的我,得到了更多的感動。當然也讓我更想去日本了! /___\

我想,我會再去買一本,送給我自己。

最後感謝之幫忙預購、錄影與拍照😀

下面是錄的影片,不過因為在室內球場,所以回音很恐怖。

戀愛ING – 那個一直出現的白色 LG 手機就是我啦😄

洋蔥

6 thoughts on “跟著阿信,輕盈.浪漫的.逃亡。

  1. 陽光蕃茄 說:

    好看嗎??我也要阿信啦…..
    我喜歡京都大阪那邊,內容不錯的話跟我說一下,
    對藝人出書不大有信心的人

  2. 陽光蕃茄 說:

    我也是知性的蕃茄….
    腦袋裡可以裝除了吃以外的知識!!

    京都大阪3年前去的,
    行前還做了不少功課,
    實際玩過,覺得功課做得還是太少~
    豬老大還想再去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