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充實的開始

有牙齒的感覺真好。

左邊的假牙裝好了,合適得就像天生的牙齒一樣,吃東西從來沒這麼順過,難怪陳醫師說我兩個月後得開始減肥。😄

今天下午總算和組長將明天要 demo 給上級單位的系統調得差不多,從會議室出來,辦公室又是空無一人,雖然我們這邊是準時上下班的單位,還是覺得有點落寞。

最近上班的感覺就是一直趕東西,趕趕趕,然後一恍眼就到下班時間了。事情愈多愈雜,取而代之的就是愈覺得自己的不足。專案管理、軟體時程,加上一堆新冒出來的管理名詞,覺得自己該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一月的上半個月,晚上一三五要連續上六堂的課;下半個月,我應該會再報下期的六堂課,一樣是一三五,再加上下半個月連續三個星期六也要上一整天的課,行程很充實。

新的一年到現在,覺得連停下來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雖然一三五下班後的時間被佔得滿滿,不過學的是程式語言,所以感覺沒有壓力,也不覺得特別累。下課之後,還能到附近的書局去晃晃,書局真的是我最愛待的地方了,即使在裡面看的是平常我應該不會看的管理類的書(最近覺得需要翻一下),或是翻翻資訊相關的書籍,都覺得是在放鬆😀

今天在墊腳石書局看了阿后送我的書-搞定!這真是一本適合我現況的書,阿后真是有先見之明,這週要把這本書再仔細的看一遍。

翻了一下大前研一思考的技術的第一章,這是一本需要時間醞釀的書,書中提到的許多方式都需要透過不斷的實作與思考來累積的,列為待買書單。:P

還有本來差點買下手的數獨系列,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這麼瘋數獨,不過我最後還是忍住了,其實那整個書櫃的數獨我都想寫完…

明天新人就來報到囉,希望工作得更上軌道,加油!^_^

4 thoughts on “20080109 充實的開始

  1. 阿文 說:

    真是充實阿….
    數獨= ="為什麼可以這麼瘋…
    我做完2題之後看到那個東西在也不想在碰了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