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本週比較忙

這禮拜(雖然還沒過完),工作的事情比較多。年底將近,我們單位又剛解凍,2 個購案的廠商剛好都在本週「熱情」的履約,所以我幾乎都不在座位上。加上我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文件想寫,系統很多地方想改,不過也有好多待辦的事等著我去完成;想太多的結果,就是導致我每天下班都覺得累得半死。

下班之後,又忙著趕讀書進度,之前玩新電腦玩太兇,以致於怠惰了許久的讀書計畫,最近每天都認真的執行。結果,我計畫想寫的一些東西拖到現在還沒寫(好比 iMac 心得、2007 年的反省與 2008 的展望之類的…),這個周末也有事,讀書進度又要落後…

總之,我現在期望在星期五晚上、星期一晚上和星期二的時候,努力的做完該做的事。

4 thoughts on “20071227 本週比較忙

  1. 剛整理完 38 個 undo task..
    今天晚上又沒唸到書了,唉…
    時間不夠用😦
    今天下午組長和我許了好多願望,我抄了四張紙..
    先去睡覺好了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