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打釘子了

首先,我要強調,雖然一連貼了一堆電影和日劇的心得,那可不是我本週的成果!只是補遺、補遺~精確的來說是上週+本週的成果。

沒辦法,20 吋看影片實在很過癮(我心願很小吧)😄

再來是大家最關切的,我的牙齒 – 這種文章真的最多人回應耶,蘇三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感動) – 掉下來的地方已經勞煩陳醫師補回去了,而且陳醫師還說「好吧,對妳好一點」,然後拿出釘子幫我固定(可是蘇三覺得,明明就是因為我說要做假牙…)。

結果我還很愚蠢的問醫生說:「那是鐵的嗎? 」

陳醫師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妳真可愛,我拿鐵的放在妳牙齒裡喔?妳也給我點面子好不好。」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會不會生銹而已啊…orz

不過放釘子,沒感覺耶…大概是我神經都抽光光了吧,哈哈… = =

而且陳醫師的動作還是無比神速,打了2根釘子、補2顆牙、研究我牙齒的 X 光片,最後加上碎碎唸的時間,也才花了十幾分鐘,陳醫師真是我的偶像!

恩,我還要強調一點,雖然我上面寫得好像很可怕(我只是照實描述耶…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怕,是別人說的),可是一點也不痛啊!害怕看牙醫的我現在不害怕了,如果是給陳醫師看的話。😄

蕃茄,我看妳找時間來新竹玩,我幫妳向陳醫師預約,如何?

6 thoughts on “20071221 打釘子了

  1. 阿文 說:

    對阿…我為什麼會寫葡萄….
    大概是嘴饞了….
    我要說的是蕃茄啦…..~"~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