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好想買 iMac 啊

一個月前買的Carina & Bruttino收到了😄

很可愛吧!會這麼晚才收到,是因為匯了錢之後,我就忘了這回事,而老闆剛好沒看到這封信,一直到之提醒我,我才想起來XD

總之,收到就好了,哈😛

※      ※     ※     ※     ※

考友社買了四科的講義–資料結構、資料通訊、系統分析和資訊管理。

星期四剛拿到,系統分析有夠厚,資訊管理超薄,而資料通訊有一半看不懂…囧

拿完講義,順便去巨匠報名 Windows 2003 系統管理和 JAVA

愈討厭的東西愈要去瞭解!(其實是因為公司一堆 Windows 的機器好煩…)

JAVA 想學想了好多年了,加上程式語言的考試會需要有這方面的知識,巨匠買的上課卷也還一疊,就順便囉!

※      ※     ※     ※     ※

星期四也去摸了一下 iMac

真可怕…要不是沒錢…昨天就買了 orz

Leopard 怎麼這麼好用…>_<

不過買 PC 的錢被我拿去買考友社的講義了…忍耐忍耐,繼續存錢!

6 thoughts on “20071207 好想買 iMac 啊

  1. Carina & Bruttino 好可愛喔!
    我也要…借我放幾天😄

    Mac 真是極品…但是我較喜歡上一代…圓滾滾的…so cute~

  2. 哈,好啊,我可以在學友光年那天拿給你XD

    圓滾滾的是很可愛,可是想到散熱問題就降低了可愛度…

  3. 銀色奇蹟 說:

    我老闆他朋友買了一台
    而且還硬是要跟他炫耀@@
    不過 mac 不能拆拆裝裝 對我來說樂趣度大減
    我也好想敗pc阿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