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 嘎嘎嘎…

乖乖,不就是,上面這東西嗎?(Wiki: 乖乖)

這一切的起源就在於,我從上星期被 80004005 搞到這禮拜,我們有一台奇怪的機器,一直出奇怪的問題,我被煩到受不了,於是在我的 MSN 寫上「買乖乖 | 嘎嘎嘎…」,MSN 圖換上 SANA 畫的「很鳥」。

結果就出現了奇怪的對話…

小妹 說:
乖乖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該
很鳥= =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啥? 你一個人在唱什麼歌

小妹 說:
誣誣誣
我也要乖乖
嘎嘎嘎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中略)

小妹 說:
好討厭 你買玩乖乖了喔

蘇三 | 買乖乖 說:
還沒
還在買乖乖呀

小妹 說:

等一下就變吃乖乖了

蘇三 | 買乖乖 說:
應該要把嘎嘎嘎再加上去
= = 小姐
乖乖是要買來掛機房的

小妹 說:
我還是在變成吃之前下限

蘇三 | 買乖乖 說:
不是要吃的
你想太多嚕

小妹 說:

乖乖是玩偶喔

蘇三 | 買乖乖 說:
要叫機器乖乖

小妹 說:
你騙我!!!!!!!!!!!!

蘇三 | 買乖乖 說:
你不知道很多機房都有掛嗎

小妹 說:
嘎嘎嘎嘎嘎

蘇三 | 買乖乖 說:
騙妳我是肥豬

小妹 說:
不知道
機房是什麼

蘇三 | 買乖乖 說:
就放server的地方

小妹 說:
你騙我阿  你一直用乖乖跟嘎嘎誘惑我

蘇三 | 買乖乖 說:
………..

小妹 說:
你騙我!!!!!!!!!!!!!!

蘇三 | 買乖乖 說:
嘎嘎嘎 是烏鴉在飛啦
吼唷
要配合 很鳥 的圖呀
嘎嘎嘎

小妹 說:
哈哈哈哈
我以為
嘎嘎嘎是吃乖乖的聲音

蘇三 | 買乖乖 說:
是吃乖乖的聲音嗎
愛吃鬼!!!

小妹 說:
阿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智障

蘇三 | 買乖乖 說:
我也快笑死了

小妹 說:
不過是你誤導我

蘇三 | 買乖乖 說:
= =

小妹 說:
太好笑了 你先幫我季下來

蘇三 | 買乖乖 說:
我那知道,妳這麼好誤導…
0.0

小妹 說:
我改天寫起來在日記上 哈哈哈

蘇三 | 買乖乖 說:
嘎嘎
嘎嘎嘎

小妹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

蘇三 | 買乖乖 說:
囧 有這麼好笑嗎

小妹 說:
超好笑

蘇三 | 買乖乖 說:
妳憋得很痛苦吧!
會內傷喔!

小妹 說:
被發現
而且現在還不能笑出來
因為是有已經睡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當然

小妹 說:
太好笑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我這麼聰明
嘎嘎嘎嘎嘎嘎
😄
那我要繼續用很鳥嗎 0.0

小妹 說:
恩 我用了我自己的暱稱來提醒自己
(蘇三註:小妹在暱稱加上「乖乖 嘎嘎嘎 誰不會被誤導阿..囧 我覺得我是智障」)
好爆笑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用這張 呵呵…

小妹 說:
炯到心肝裡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
快去睡 = =

小妹 說:
不覺得很有fu嗎
ㄎㄎㄎ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一點多了

小妹 說:
對阿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興奮到睡不著了

小妹 說:
我要類死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真慘

小妹 說:
太爆笑了
誰叫你不早講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我本來不想講的
今天早上我看妳在那乖乖嘎嘎我就有猜到了
是妳剛才堅持我要吃 = =

小妹 說:
哈哈哈
為了性命著想 只好招了嗎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對啊@口@ 我要澄清我不愛吃零食!

小妹 說:
這就叫做 人善被人欺
味什麼機房要掛乖乖
會怎樣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又在奇怪地方又用了奇怪的比喻

小妹 說:
幫忙清理垃圾..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叫機器乖乖的

小妹 說:
你太善良 所以被我欺負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電腦,不是常會出些怪問題
就要保佑啊 = =….
以前上班的機房

小妹 說: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掛了三排乖乖耶

小妹 說:
所以你們 是 邪教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小妹 說:
掛奇怪的東西來拜喔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你要說是台灣當地文化
怎麼可以說邪教!

小妹 說:
喔 所以是真的乖乖喔
可以吃的那種喔
我以為是一個機器或玩偶之類的
你們 很不喜歡把話講清楚ㄟ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是可以吃的 = =
就大賣場賣的乖乖…

小妹 說:
嘖嘖
真折騰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拜託,是妳想太多
囧囧

小妹 說:
所以  我還是沒猜錯阿
是可以吃的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沒猜錯啊
只是我又沒要吃 =_=

小妹 說:

齁~~~~~~~~
累死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

小妹 說:
你們這些學電腦的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為什麼乖乖嘎嘎可以講這麼久…

小妹 說:
坐事情沒有邏輯可言
ㄎㄎㄎ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這不是很單純的東西嗎@@
要啥邏輯 =_=

小妹 說:
嘖嘖  太好笑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不就是乖乖 = =

小妹 說:
不如你寫  我引用好了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市面上不是只有吃的乖乖
不,好累 = =

小妹 說:
我哪知道你們會不會用什麼代號之類的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你可以把MSN對話貼上去…

小妹 說: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明明是妳自己想太多

小妹 說:


msn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我有耶

小妹 說:
你存阿
麻煩你了

原來這張圖片米滷蛋是小狗喔
他有尾巴耶
你有發現嗎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 沒發現

小妹 說:
我真是心思細膩
那就麻煩你存了喔

晚安~~~~~~~~~~~~~~~~~~~~

蘇三 | 買乖乖 | 嘎.嘎..嘎… 說:
88

12 thoughts on “乖乖, 嘎嘎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