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厭惡

  • 如果對一個人的厭惡,已經遮住了眼睛,讓人無法客觀的評斷,是不是該先冷靜一下?
  • 或許很做作?我認為人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甚至無法忍受很討厭的人,但我希望自己不要只看到他討厭的部份。
  • 我相信人是很複雜的,一個人身上集合著各種特質,有些讓你喜歡,有些讓你討厭,如果只看到討厭的部份並加以放大,是不是不夠客觀?
  • 對事情的看法真的無法與對人的觀感分開嗎?
  • 這世界真有所謂的客觀嗎?

4 thoughts on “20071114 厭惡

  1. 銀色奇蹟 說:

    因為是人 所以不客觀阿
    我們有思想 有意識
    所以只能是主 無法是客

    對事情的看法 跟對人的觀感分開
    不以言廢人 不以人廢言
    這樣子的態度 人生的歷練不知道要多豐富才行
    至少我很難在年輕人= =(我快要不是了)
    的身上看到

    如果把人變成一個個單純的個體
    作判斷完全不考慮情感因素
    那= = 也不過就是Yrr 上身
    一點都不有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