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霓虹燈/蔡琴

昨天晚上在客運上,聽到這首歌。

窗外一片漆黑,車內很安靜,讓我想到以前住在南港的,下公車走路回家的時候。

覺得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想到很多事情。

很喜歡聽蔡琴唱歌,總是那麼溫柔又有力量。

試聽

作詞:林秋離 作曲:黃國倫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說的愛不難 不代表可以簡單 說忘就忘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4 thoughts on “點亮霓虹燈/蔡琴

  1. 不是看到台北= =
    是看到南港…
    你在南港不是跟我住嗎= =
    看到內湖我只會想到我有朋友也住內湖
    這樣而已=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