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有能討論書的朋友真幸福

今天看到銀色的 MSN 寫著「,真是好看到沒有極限」,好開心!馬上和他討論了起來,也順便推薦他看麥克.克萊頓的書,沒想到他已經買了危基當前了,真期待他的感想。

可能是我自己的個性也很被動,加上性格反覆無常(?),一直覺得很少有機會和人討論閱讀的東西。(還是書看太少了…)

能有機會和朋友聊閱讀的東西,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後來又從書本一路聊到電影,看來…銀色,我們太久沒聊天了!和你聊天很愉快🙂

P.S. 群是大哥推薦的書,雖然我還在閱讀中,不過真的不錯看唷!

3 thoughts on “20071105 有能討論書的朋友真幸福

  1. 銀色奇蹟 說:

    恩阿 好久沒聊天了
    看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看完書 能夠快樂的討論
    那就是 幸福加倍了

    群的寫作基礎很實在
    而且 作者用心的把自己的想法 發表出來
    人類在發現新事物的時候 往往會過度樂觀的看不到未來
    尤其是在利益當前的時候@@

  2. 銀色奇蹟 說:

    你越說我會越心動@@
    不過 每次我檢閱自己的文字
    我都發現 當時寫的字都很像小鬼= =
    看看拉 遇到哪天有高興的事情 說不一定會有發表的衝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