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 大妹考上公務人員囉,恭禧😀
  • 我不會要失業了吧?
  • 這下三姐妹要各分東西了,雖然現在好像就是這樣啦,可是感覺有點寂寞😦
  • 靠咧,我問我上頭的 Server 要不要停機,他居然叫我去問他老闆…
  • 東西你的權責範圍,想把狀態報給你,你不想知道,遇到事情又來問,是怎樣?
  • 頭頭的老闆說不用停機,可是如果週末停電關機,我星期天要去重開搞定。
  • 沒事別亂停電!

13 thoughts on “20071005

  1.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大妹這稱呼 說:

    謝謝老天保祐!考上了耶……
    應該是要轉運了…..
    你們靠我就好!!

  2. 好吧!以後靠妳了!

    那就決定叫你小雪,既然妳都噴飯了!

    不過不要叫我當面叫,我會想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