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20071003

2007.10.03

  • 有一台 Server 的 system-error LED 從星期一被我發現亮到今天,我才終於搞懂 IBM 的 light path diagnostics 怎麼用😐
  • 今天和一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MSN :
    Jane,好想見她!每次和她聊天都很愉快🙂
    Nelson,換工作哩~不過從 MSN 上的感覺人還是沒變,依然是好人一枚。
  • 又開始畫 MindMap。想到以前在工研院上班的時候學到好多有意思的東西。
  • 在巨匠還有上課券,本來想去上 Windows Server 管理之類的,沒想到新竹沒課,只有開認證班(因為新竹的是認證中心?)…於是開始幻想要不要考個微軟的認證。恩,我變了。
  • 爸媽一直想要我準備公務人員考試,不過我現在感覺我對認證班比較有興趣😄
  • 對了,星探真的很好玩!有星探1星探2,大家一起來玩!
  • 保持現狀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老是不安於如此的狀態呢?會因此而想要結束,只是結束帶來的並不是開心。我只知道不論我做什麼決定,一定會後悔。(恩,不過至少比每天睡前哭一次好吧?)
  • 很多時候因為怕得到不好的反應,很多時候因為已經預設了答案,於是很多情緒奇妙的變化都隱藏了下來。直到自己覺得無法再忍的那一天。有多少個看似平靜安寧的日子,其實是刻意營造出來的?
  • 最後,烏龜縮回了他的殼,青蛙繼續待在井裡面。從此以後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始終還是個好高鶩遠的傢伙,至少,在某一方面。

2007.10.02

  • 每月一次的不安?真的很討厭曖昧,會這樣做一點也不像我。
  • 哭完了之後,傳簡訊去亂他,結果沒想到傳來傳去還很愉快…我一定有病…

12 thoughts on “片段 20071003

  1. 恩…烏龜和青蛙是我一時的有感而發,沒想到天天有相同的感受 ~_~

    我一直在想,烏龜最後回到他自以為安全的殼,這個行為,是老了嗎 lol

  2. 叮叮 說:

    烏龜會不會哪一天也想住在井裡,然後青蛙幫他揹著殼?

    卡那一關? 網路上都有解法啊~

  3. ………. 我自我放棄玩別的了 ~_~

    卡太多了難以細數 @"@

    烏龜和青蛙可能會想呀…

    可是想到後來終究還是回到自己家去了 @_@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