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印象:搬運

第三天上班,再來就是連續放四天的愉快(?)假期,感覺上挺悠閒的…真恐怖。

今天早上見識到了文件銷毀流程最「粗重」的工作:搬運。

前一篇提到辦公室只有一位男士,但他是正職人員,我們這間有九個人–四個正職、四個外包(加上我是五個,有一個做到月底,所以實際上還是四個)和一個工讀生。

而文件的搬運,是外包人員的工作(外包人員共同處理我們這組下面的一些工作),所以早上我們四個外包和工讀妹妹五個弱女子(?)就去二樓搬那些重的要命的箱子,和我交接的同事還問我「有沒有覺得自己像女工?」XD

我是覺得還好啦,雖然真的重的要死,而且我又超沒力的,根本搬不大起來,不過也不是常需要這樣搬,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倒是還好!(而且在等遲到一小時的車子來的時間,大家就愉快的在外面聊了一小時)

好不容易把那些文件送上接收的車子,大伙進辦公室桌上就擺了月餅禮盒,是丹比的台式綠豆碰,沒想到我只來幾天也有,連禮券都有唷!真是意外的驚喜!@口@

下午又看了一點點工作範圍內的東西,去人事交識別證的照片,乏善可陳,第三天上班,也沒什麼事情能做的,先開始熟悉一下簡單的例行工作,目前還沒有什麼大問題。

今天持續的和同事熟悉,他們在相約要一起去運動(應該是韻律)、唱歌、溜冰,看來大家私底下感情很好呢!不過怎麼都是我很不擅長的運動啊!(雖然也沒擅長的運動)

8 thoughts on “上班印象:搬運

  1. 哇靠
    你完全沒看過我搬回家時強壯的樣子ㄟ

    你記錯人了吧
    虛的是你大妹
    不信你問他
    我強壯的跟牛一樣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