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200709

2007.09.16

  • 星期二要開始上班
  • 看了明日的記憶,很感人
  • 愛情是什麼?夫妻是什麼?家庭是什麼?

2007.09.12

  • 或許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只是在我想講話的時候,講到一半,你就離開了,我的心也冷了。

2007.09.04

  • 奢望著不屬於自己的溫柔,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未來
  • 忘記就可以快樂嗎

2007.09.03

  • 去一間很"特別"的公司面試,算是增長見聞吧…?
  • 這世界到處是衝突
  • 我想我做不到無欲無求雲淡風輕,我還沒得道成仙也不是神,只是一個自卑的笨女人。
  • 用心喜歡一個人能讓自己成長,當然會讓自己傷心,找一個愛我的人或許比較輕鬆,但我不愛他的話,對他卻只是傷害。人心是無法欺騙的。
  • 對一個人好到自己都覺得在倒貼,好像有點好過頭了。
  • 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珍惜當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