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200708

2007.08.31

  • 先學會愛自己,再想愛別人吧。
  • 心情非常疲憊。
  • 想放手,狠不下心。
  • 告訴自己是為了讓他安心,一直存點的我,其實還是不肯放棄吧。
  • 工作,真的知道什麼是工作嗎?
  • 真的覺得,消失比較好。

2007.08.29

  • 在天很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
  • 我要當自己的星星🙂

2007.08.20

  • 一開始的立場就不同,沒什麼好說的
  • 我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始終很笨吧

2007.08.19

  • 我又陷入自找麻煩的可悲境界

2007.08.17

  • 是信任,還是不關心的藉口?

2007.08.11

  • 拒絕溝通。因為已經預設立場,因為總是重覆同樣的事。一切的一切,真無力。
  • 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了嗎?

2007.08.02

  • 太鼓達人,鬼之關出現 @口@! 真的有鬼,好難…
  • 好久沒唱歌 &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好開心!感謝兩位破費 (羞)
  • 買了 NEXT 危基當前克萊頓的新作,延續他一貫的風格,十分的好看!洪蘭女士在譯序裡面引用了一段《紐約時報》的話,也很引人深思:「在華盛頓,真實(reality)是創造出來的,你先創造一個假設,再創造一些支持它的數據,你一遍、兩遍、三遍的講,直到你創造出一些聽眾,當聽眾夠多到引起媒體注意時,你就創造了『真實』。

2007.08.01

  • 將找工作範圍擴大到桃竹苗+台北市(交通方便)
  • 對某人感到心涼了一半
  • 感覺到對方關心自己比關心我興趣來得高,應該是我被發好人卡而不自知😄
  • 太鼓達人
    • 初段達成!松那關真不是普通的難…目前都是銀的,才一個金的 Q_Q
    • 發現巴哈太鼓達人精華區有連打教學,專業到看不大懂…囧rz
    • 試了一下連打教學的方法,稍微有進步了! 再來要克服手眼不協調的問題…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