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Blog:我的指尖,住著一位舞者

會發現這個 blog 是在 PTT 的 CATCH 版(你沒看錯我在看 CATCH 版…),看到作者的一篇回文,下面的簽名檔很有意思。

我不是帥哥 但我有顆很帥的心!! 沒看過心臟長的像劉德華的吧

的確沒看過😄

剛好作者有貼 blog 在簽名檔裡,所以我就連到他 blog 看看是不是能看到劉德華的心臟長怎樣…結果當然是沒看到。

不過我發現作者文筆不錯,這個 blog 有他的創作、生活點滴以及一些對於愛情的想法,我個人是覺得大部份的建議都蠻中肯的,所以就訂閱了 RSS 持續收看。 ^_^

我最喜歡的創作是《一千句謝謝》 ,看到眼淚直流。

「再多的謝謝,也沒辦法變成我愛你」

什麼樣才是愛一個人的方式呢?有人或許會覺得故事中的男主角很傻,但我卻覺得他是很懂得「愛」的人,即使要那樣子去愛,對我來說也好難好難。因為我們總會想到自己所受到的傷害,然後為了不受傷使用各種方式來保護自己。這沒有對錯,只是我會想到,什麼樣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呢?

如果有朋友對這類型的文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