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張震嶽

其實只想純粹的去愛,無論受過什麼樣的傷害,或者,即將受到什麼傷害。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能自在的去愛,是一種幸福」 。

能夠做自己,好好的愛一個人,甚至被愛,真的很幸福。

即便上一段感情曾帶給我傷害,但是我曾經有過快樂,一切的喜怒哀樂,成就了今天的我,才能遇到了現在的你。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