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箱子叫做回憶

趁著搬家的時候好好的整理了東西,我拿了一個空的鞋盒,打算放我的回憶,像是看舖軌的票根、朋友寫給我的卡片等等。

收著收著,沒想到收到一些自己都忘記的東西。

好比和他去東京那次。

我們出去玩,行前準備、路線、旅館都是我的工作,他只要求有地方睡就好,倒也不曾抱怨過行程或住宿,因為我們的共識是,和誰一起出去玩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去日本我們不是同時出發,也不是同時回來,他是去參加 conference ,我只是順便過去玩的,我擔心自己由機場前往東京的路上迷路,印了機場的平面圖、電車的時刻表,這些都還在。

還有一些傳真給當地民宿的收據啦、在日本買東西的小紙袋、地鐵的路線圖等等。

最誇張的是居然連托旅行社買機票寄來的信封都還在,是怎樣…XD

通通丟了,不過機票留下來了。

畢竟,只有在東京的那短短幾天,我覺得我們才像一對情侶。

6 thoughts on “有一個箱子叫做回憶

  1. 陽光蕃茄 說:

    我的回憶箱子隨著嫁到北部,
    已經不知道放到哪~
    反正已經換個箱子裝新的回憶,
    過去的就過去了…..

    一直很想問你,
    還好嗎?

  2. 開一個新的箱子裝和小蕃茄及蕃茄爸的回憶,也很棒啊 ^_^/

    我還是老樣子囉,不好也不壞😛

    倒是小蕃茄和蕃茄爸媽的身體要好好保重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