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200707

07.25

  • 他能給的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不是他願意給的
  • 還是忍不住抱怨了~修行不夠
  • 真的玩得好累喔

07.18

  • 最近比較有表現體貼,常常讓我因為一句簡單的話感動很久(真好騙)
  • 但不安的感覺持續擴大…為什麼呢?
  • 我想我應該很難接受這世界上會有人想過要永遠喜歡我吧
  • 所以遲早都會失去的…
  • 被質問了好多次,為什麼不相信…不是不相信你,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 不相信這個一無是處的自己
  • 只要這是你要的,那麼永遠就維持這樣的狀態也是好的
  • 即使會在期盼、失望與不安中掙扎
  • 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07.07

  • 學習不同關心的方式

07.05

  • 愛情,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不想再碰了
  • 尋找讓自己呼吸的方式

07.04

  • 活著實在很累

07.03

  • 苟且偷生的意義在那?
  • 要珍惜自己

07.02

  • 今天才得知,章魚又住院了,章魚加油!
  • 何必奢求不屬於妳的東西?

07.01

  • 不安的感覺會擴大
    人的慾望很難被滿足
    難道學不會不介意,就只能學會放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