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我今天又因為小事心煩了。
朋友提醒我,大風無法搖撼一座山。
謝謝。

每個人有一些原則,有一些做法,有自己的立場。
因為我們會思考,我們有感覺,所以會快樂,會悲傷,有慾望,有失望。
我想到蘇東坡的詞: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最近留住一片情看了好多次,潔咪列清單的方式,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我也來列一張我的清單,第二項就是,大風無法搖撼一座山。
清單的第一項要寫什麼呢?一般人都會想最想完成的事吧?
先空著吧,居然想不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