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會不會有某些人的話,特別容易讓你生氣?

是因為太介意對方的看法,還是太在意自己被人誤會呢?

是氣對方不瞭解,還是氣自己對於對方的期許太高?

我累了。

昨天 5:00 才睡,到辦公室,延宕的案子還是一點曙光也看不到。

上星期要改寫的程式,比想像中的複雜 100 倍。

可以請感情離我遠遠的嗎?拜託別來,好嗎?我只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我累了,我怕痛,我怕難過。

其實,我怕我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