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人在事情多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煩,然後反而什麼都不想做嗎?

最近是比較忙,但其實自己知道很多事情其實沒這麼的急迫,不過或許是個性使然吧,會去要求自己達到一個能夠努力到的境地,會去要求自己做一些本身考量很重要的部份,然後把東西的時間壓的很緊,這也是急性子的關係,希望能夠快速完美的完成事情。

多年前和朋友討論過這個爛個性,因為朋友的個性比我還追求完美,她能夠體會我的感覺,我能夠瞭解她在環境下的無力感與失落。
我們兩個人對自己的要求嚴格,對自己的做出來的東西感到有完全的責任,只是事情的角度是多面的,其他人的角度或許會和我們的堅持有所衝突。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呢?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從年後到現在,一直有事情多到做不完的感覺,壓力一直在,每天持續的失眠,很累,但是睡不著,躺在床上,沒辦法讓自己不去想。
無論是工作,或生活,或其他一些有的沒的。
這一切的不安,反映在我的生活上,吃東西變少了,早上都反胃吃不下,中午沒食慾,晚上有時候乾脆把早餐吃掉。
本來調好的腸胃,開始變得怪怪的,唯一能夠拿來安慰自己的,是應該可以瘦一點吧。

不過,還好,至少,這次有發現。
發現自己提不起精神做事,但時程的壓力會逼自己去做。
有些人壓力大的時候,會去運動,那我呢?
恩..最近倒是認真看起冰上悍將,好像沒什麼用,Maybe,哈(看過的人才會懂這一段吧)。
無論如何,想太多也是沒用的,就只能去做了吧。
希望週末能夠提起精神想一下規格架構的東西,至少這些不用在辦公室就能完成的。

雖然最近我給自己的壓力大,也開始習慣留晚一點點,但是,仍是開心的,不討厭工作,也不覺得辛苦(因為真的一點也不辛苦=_=),比起許多人,我已經很幸 福了,我的工作環境不錯,同事們都很好,這是最重要的,每天要相處八小時以上的人,如果不能夠喜歡他們,那不是每天都很累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