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是很好的,你知道嗎?

最近身邊的人,遇到一些人生中,悲傷的事,讓人不開心的事。
我是個拙於言詞的人,我很擔心你們,我不知道如何能夠讓你們好一點。

我想到去年的我,極度不開心的那時候的我。
那個時候,只想消失在世界上的我。
朋友的一點點關心,讓我知道他們在我身邊,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我想告訴你們,還有我在,還有朋友們都在喔!

需要笑話的時候,只要說,來個笑話吧,我們不問理由。
需要肩膀的時候,只要說一聲,就好了。
需要被聆聽的時候,只管濤濤不絕的說吧!
想說的時候就說,想獨處的時候就獨處,只要別忘了,朋友一直都在的。

大家加油,要幸福,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