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的第一次小小小手術

今天去拿掉身上的粉瘤,因為是門診小手術,雖然事前有點緊張,不過一直都不是很擔心。

中午到了開刀房,在手術台上的時候,看到醫生和護士拿出一堆有的沒有的器具,雖然我沒戴眼鏡,可是還是覺得有點驚嚇,不是小手術嗎?怎麼東西這麼多…

打麻醉針的時候,有一點點痛,就是針扎在身上那種痛。因為要顧及腫瘤的範圍,所以打了很多地方,馬上就覺得有點麻麻的了。但是開刀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 我以為很小顆的瘤,十幾分鐘就好了,但是加上麻醉、縫線的時間,也用了快三十分。而且因為是用電燒的,所以有時候會聞到一股肉被燒的味道😮

雖然只花了快三十分鐘,可是我卻覺得很漫長,腦子裡一直唸「不要動、不要動」,什麼也沒辦法想😆

開完刀之後,可能因為之前太緊張了,整個人放鬆下來,覺得頭很暈,很想吐,醫生和護士小姐趕快推病床讓我躺著,我想我那時候嘴唇已經整個發白了,他們的臉 色看來很緊張。躺了一下之後好多了,不過護士小姐還是很擔心,一直叫我多坐一下,別急著走,換下手術衣的時候,也叫我別鎖更衣室的門(怕我昏在裡面 =.=")。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動這種手術完還快昏倒的病人吧…..:razz:

第一次的小小手術的感想是「鳴,好可怕~~~ 」我果然超級怕痛的😥

不過醫生和護士小姐都很親切,一直問我的情況,謝謝他們。
醫生還說,他以前看到血也會頭暈,騙人,一定是安慰我的!
他看到的血一定比我今天流的多啊….老實說我看到手術檯旁邊的那堆帶血的棉花就覺得很不舒服了…
後來醫生把我的腫瘤給我看,看起來好大….摸起來明明很小啊,雖然醫生說實際上只有1/2,因為要繞著它切,連旁邊的也會切下來,可是還是好噁心….果然出去馬上頭暈….真沒用。

希望可以快點好,傷口不要發炎(不過我開刀完走三十分鐘的路回辦公室,真擔心),拆線不要太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