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

大家踏著穩定的步伐向前
彷彿只有我停在原地….

星期天中午Maggie的訂婚。
好久不見的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們是相約一起到她家去的,
Lydia和Nancy也都是好久不見了,
大家的相貌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是和她們聊一聊,聽著她們的生活,
彷彿只有我停在畢業的那個時間。

這些年,我的周遭似乎發生了釵h事,
只是一切像船過水無痕般,沒留下什麼痕跡。
大家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想要前往的地方,
而我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或希望。
說不上好或不好,只是心裡有點感傷吧…

Ronan有一首歌叫I hope you dance,
裡面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I hope you never fear those mountains in the distance,
Never settle for the path of least resistance
Living might mean taking chances but they’re worth taking,
Loving might be a mistake but it’s worth making
Don’t let some hell bent heart leave you bitter
When you come close to selling out reconsider
Give the heavens above more than just a passing glance,
And when you get the choice to sit it out or dance…

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依自己所想,堅持下去,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信心,和勇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