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窩

終於稍微安頓好了,在台北的住處。
有自己的小地方感覺真舒服!
或閉O我很需要自己的空間,或閉O我的個性比較孤僻…
在自己的地方感覺特別特別的自在。

謝謝ㄚ三和Odelia🙂
她們昨天努力的幫我安頓新居。
陪我採買東西、收拾、組合傢俱,
晚上一起去逛了我也還沒去過的饒河街夜市 :p
就在公司附近,來了快一個月了,從來沒想到要去 ^^"

現在只剩下一些小物品還沒收拾,重要的幾乎都就定位了~
全是有她們的幫忙,真好🙂

之前在台北一直打擾小妹和她室友們,
雖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她們都很和善,
下次還鑰匙的時候,也要好好的謝謝她們,
順便帶好吃的蛋糕一起吃(其實是自己想吃)

發表迴響

